2012年5月30日 星期三

台灣人是我發現最會打PokerStars Pkg的民族

話說我最近在PokerStars 打了很多現金賽式的衛星賽。。。。
每次贏到這種第一名內心就是無盡的暢快。





這幾場比賽都是五月分的成績,其中又以這個禮拜剛剛打到的澳門紅龍盃的門票+住宿+現金價值最高,總共$2611美金。可以趁機會去澳門玩一下,挑戰一下吃我超多錢的灰姑娘角子機,順便寫個金都酒店的旅遊報告。

其實在要參加大型比賽前,能夠在PokerStars上面花少少的錢先打到門票,實在是一件非常爽快的事。也許有人還不知道,不過這世界上絕大多數的比賽都可以在PokerStars上找到最小額的入場挑戰,而台灣人對這個又特別的強悍!!!!!!!

除了澳門紅龍盃的比賽,我已經認識超多台灣人跟我一樣打到包(不好意思用facebook tag他們),這裡我不得不提一下住我對面隔壁棚的俠客。他已經打到ANZPT 昆士蘭的門票,更誇張的是,他居然打到價值$13000美金的PokerStars Passport ,可以用來買入這世界上所有的比賽,簡直是擁有的全世界的財富,掌握過去,橫跨未來,守護著宇宙銀河系的和平的一張門票哇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http://www.pokerstars.com/poker/promotions/main-event-passport/

離題了
總而言之我真的覺得這些比賽非常+EV大家有空可以來打一下,有機會可以chop chop ~~~~~




1 則留言:

  1. 請問pokerstars.com和pokerstars.com.tw差在哪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