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我所認識的台灣撲克選手 (1)-- Jord


PTT-poker板上的jord,是我認識台灣2007-2010年最強悍的比賽玩家。

Jord是poker板上的戰神,可能新一輩的玩家不太了解他,可是在2007-2010年時,jord可以說是完美的破解了PokerStars上DoN這款遊戲,當時他的ROI是相當驚人的12%,可以說是世界第一的水準,在排行榜永遠都是前三名,簡直是毀滅了這個遊戲的主宰,當時V教練完全被他一句"這就是為什麼你只是個3%的reg ! " 嗆得死死的,毫無反擊的能力,正也是poker板戰神的由來。



Jord的強悍不只在DoN這種單桌的sit-and-go表現,在大型MTT上也有極高的榮耀。傳說中,jord沒有在PokerStars存過一毛錢。他的Bankroll完全是打freeroll拿到的,除了北美大學錦標賽冠軍以外,那些幾萬人參加,第一名拿個50塊的比賽,jord也都會去打,一開始有人會笑這很浪費的時間,等到jord迅速累積起他的Bankroll時大家都嘖嘖稱奇,開始有人建議jord去參加現場大型比賽。我永遠記得當初只要大家到vegas玩,招待他個房間,請他去打venetian deep stack,那一個禮拜就只需要幫他數錢而已,簡直是非常暢快!!!

jord 真正的強悍在WSOP circuit Event 才展現出來,當時他已經從喬治亞理工學院電機所畢業,在聖地牙哥的高通(QCOM)上班,他去參加了WSOP的地方性比賽,並且連兩場拿到一個第一名戒指,和一個第二名,差點就連續兩個第一。

當地的人直接幫他取了一個綽號叫back-to-back YANG,簡直是宣揚國威到一個地步。不過,個性慷慨的jord常常開放人投資他參加比賽,值得一提的是他這兩場大成功,獲利最多的竟然是這個傢伙

Eric占了jord 40%的股份,堪稱是買馬冠軍。

如今,Jord,我的直屬學弟,天才跳級生,圍棋高手,小說家,撲克專家,打星海坦克只會平A。即將在這個星期六6/16步入禮堂,與傳說中的學姐結為連理。當時我可能還在紅龍盃的Final Table,所以可能會無法參加,希望大家能夠幫忙集氣推文:

"新婚快樂,早生貴子"

"衝一次才10元 為什麼不衝 衝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