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澳門紅龍盃遊記 2013年一月 (2)

在這裡要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的新朋友,Michael。


基本上就是一個以Michael Jackson 為主題的Slot Machine。目的很簡單,就是在3x5的 video reel 上的234列中出現三個Bonus的符號,就可以進入白金唱片轉盤,如果幸運的話,就可以轉到Beat it! Bonus 或是 Smooth Criminal Bonus這兩個大獎。我特地去youtube上找了個偷拍的影片,讓大家了解一下中了是怎麼一回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48l139QzLk

以我個人對這個遊戲的認知,要轉到這種東西都是非常難的,我聽說大概都是150次裡面才會有一次。所以這就是為什麼像其他的遊戲例如說三國志戰記會有轉400次都沒轉到Bonus的補償大禮。


    可是,PRO的思維,永遠是凡人無法理解的八奇領域


手機簡訊的主人,就是我們的Slot Machine Pro,也就是Sane阿波大大,他卻不這麼認為。

"這種東西不是轉30次就有了嗎"

我仔細研究一下這個PRO的betting pattern。幹!!! 這人已經到達凡人無法追上的境界,他竟然把把都MAX BET。這種機台按一下MAX BET要$64港幣,放個2000按不到35下就結束,加上PRO模式35下大概只能按1分鐘吧。

"我來Coach你這個,反正就是順著節拍按不要停下來就對了"

於是我就親眼看著這人無止盡的一直中一直中,Michael一直給一直給,一直凹屋!!畫面上一直出現:





這人在短短不到20分鐘的session贏了6000港,然後賭場的RB馬上可以讓他請我和尼歐去吃飯,然後他就快快樂樂的拿著6000港幣去報名一個紅龍盃的6000比賽,然後輸掉以後又要準備去找Michael。老實說我真的覺得如果不要把時間跟金錢浪費在撲克這個靠運氣的遊戲上,這個人早就賺翻了。難怪身為版主的PRO馬上在ptt發文質疑POKER板存在的目的,馬的我看到都覺得為什麼我們不去把POKER版改成Slot-Machine板算了,POKER這個遊戲真的是浪費生命。

"POKER這種東西就是你要等牌,然後你還要等魚,然後你有牌有魚的時候你運氣還不能濫到被魚胡走。"

我覺得我真的從Sane的思考學到很多東西,對阿! 打什麼牌阿,Michael就一直給就好了阿,賭場還送有吃有住,服務員都已經準備把Sane的VIP卡顏色給換了.... 感覺馬上就要變成銀河的SNE了 !!!!  PokerStars的SNE算什麼狗屎阿!!!!!!!!!!!


可是,過了不久,我就看到了英雄的殞落。









1 則留言:

  1. 這篇寫得真熱血~~
    好好奇英雄是怎麼殞落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