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8日 星期一

澳門紅龍盃遊記 2013年一月 (3)

Everything That  Has A Beginning Has An End 

Sane有如潘森般的在線上滾起雪球,還不斷的跳到中路下路別的機台成為傳說,一句God Like也無法形容我的崇拜。於是,6000 Event 結束以後,我們又一起去銀河找Michael。但是卻沒有察覺草叢裡充滿著無盡惡意的胎動。

接下來的故事很好理解,Michael不斷的Bluff,要給一直不給。進到Bonus裡面只給一點點渣渣。勇者不斷的Rebuy,1000港幣一張紙只能被按10幾下,眼看著BankRoll漸漸的下降,但是英雄絕不回溫泉,只想Call朋友來Gank。一般而言,好朋友有如豆腐,一定會拉著Sane戒賭。但是像真正的好朋友尼歐,就會幫助Sane借賭,是一個很好的Support於是5000輸完,再借10000,今天的Sane沒有極限。從背後看著聲光十色的機台,我看見勇者的背影逐漸縮小,慢慢的被Michael吞噬,按鈕的頻率逐漸降低,最後終於將BR噴得乾乾淨淨。


"20000港幣!!!!!!!!!!!!!!!!!!!!!!!!!!!!!!!!!!!!!!!!!!!!!!!!"


我彷彿聽到寒戰裡的大叫"Michael 你為什麼要出賣我!!!!!" 原來這一切都是Michael布的局,Michael他Slow play 阿阿阿!!!!!
一個好手好腳的年輕人,玩其他的小遊戲也就算了,居然可以在Slot Machine 上輸到快10萬台幣。我覺得這個世界已經變了。於是,又拿到好多餐飲券,還有好多指甲剪,最後多出來的點數還換了去香港的船票。正當我無法想像勇者還有錢去香港玩的時候

"我想要坐到一半的時後跳海....."

泳者解釋。

"答應我,我們下輩子都不要玩Slot Machine了......."


我摸摸鼻子,故事到這裡結束,我看看自己手上還有一疊港幣,沒有被Michael slow play,我覺得很慶幸.....

我抱持著感恩的心,回到了台灣。然後看到了:



     "在你的人生墜入谷底的時候,只有一位朋友會救你"
老實說我這輩子還沒有看過這麼大的pot,而且這只是一個普通的獎而已,真正的Jackpot事要有5個Jackpot圖案,沒想到真的被按出了4個,獲得3萬2千港。我真正無言,一個人對著這張圖案張開了嘴,卻講不出話來,而天空中彷彿傳來了音效:


"Legendary~~~~~~~~~~"






1 則留言: